剑灵 > 游戏视频 > 副本视频 > 平民武器碾压国服4人雪玉宫全程攻略解说

平民武器碾压国服4人雪玉宫全程攻略解说

[复制链接]
[相关内容][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4-09-25 09:42 来源:优酷 作者:右小死

  剑灵悲叹的雪玉宫国服打法攻略详解,虽然这个副本是白青版本最高难度的副本,不过如果你对副本打法熟悉之后,其实使用平民武器轻松通关该副本也不是没有可能,为了让大家眼见为实,下面这部视频中的4位童鞋仅使用土豪金和屌丝红武器就碾压了所谓的最强副本,同时由玩家全程解说相关打法,希望能够在你开荒这个副本时带来一定的帮助。

  剑灵悲叹的雪玉宫国服打法攻略详解,总体打的是行云流水,想必这几位童鞋也是经历了很多次磨合才能达到如此熟练程度。不过最后击杀修罗王还是比较惊险,看来在当前版本平民武器击杀最终BOSS还是略显吃力,一个失误可能就因为时间不够而导致狂暴团灭。


  更多剑灵副本视频相关内容推荐

  剑灵国服4人悲叹的雪玉宫打法解说详解

  剑灵南天国4分钟极速吊打4人模式修罗王

  雪玉宫教学攻略视频 教你碾压全新副本

  剑灵冰库攻略 木下菌解说国庆活动全新副本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

  • 本周排行
  • 本月排行
  • 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