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灵 > 综合经验 > 副本攻略 > 剑灵炼狱熔炉拳师主T心得 简单粗暴过副本

剑灵炼狱熔炉拳师主T心得 简单粗暴过副本

[复制链接]
[相关内容][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5-10-15 09:22 来源:52PK玩家投稿 作者:巭孬嫑夯昆茓嫑勥烎

  本文由52PK玩家“巭孬嫑夯昆茓嫑勥烎”投稿,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大家好,我是来自【电信傲雪区-风暴前夜服-跟清晨说晚安门派的“巭孬嫑夯昆茓嫑勥烎”】。

  最近看到不少的攻略,不过至今也没有看到哪个攻略从主T视角说话的,走了不少弯路,下面就给出详细的主T老二武乾说明。希望可以让大家的老二变得简单粗暴~

炼狱熔炉拳师主T心得分享 简单粗暴过副本

  剑灵炼狱熔炉攻略分享

  本文主要侧重【指挥视角】、【主T视角】、【玩球视角】。

  【指挥视角】

  你要做指挥,那么请认真阅读以下全文。

  攻略核心:

  FB有2个战场,1】打BOSS,2】1~2个人去玩球入洞的游戏,

  队伍建议:

  1、找个精通或者可以精通玩球的人,最好是气功,因为不是很影响输出,而且气功突进技能多,自保技能多,可以更好的应对各种状况;

  2、不要让这个玩球的人受到伤害,玩球的人受到伤害你还玩个球。你们需要去保护这个玩球的,保护的关键:主T,远凝视,捆绑。

  【主T视角】

  1、主T有3个任务

  1)残忍的伤害BOSS,不要让远程抢到红圈

  2)让BOSS一直在开怪之前的位置上

  3)别让BOSS伤害你的小伙伴,特别是召唤师的猫

  2、BOSS攻击模式

  ①左键×2,(直接吃 或者格挡)

  右键×1,(格挡,或者躲开)

  后仰-大力拍地,(移动到他的侧面,注意后仰的时候红圈在他背后,但是会马上拍你,如果你身上火苗叠的多,直接被秒。)

  分发热电核BUFF(离他最近的2个人拿到,你最好不要拿,第一拿BUFF会叠火苗,第二后面第三轮开始,你如果抢了BUFF,可能要重新来过)

  ②、转圈,3圈,范围内,第一个被碰到的人受到一次伤害(剑士放御剑最为简单粗暴,

  主T装逼攻略:

  如果主T要装逼,那么我告诉你,他的锤子会从你的左手边甩过来,大概是11点钟方向,拳师的Q,90°正好到那个位置,格挡成功3次,那么你的队友是安全的。每次转圈的间隔是0.3,截拳CD正好够用。剑士同理。只要你来得及走到9点钟方向。这是一个强行装逼的机会,请你珍惜。)

  ③左键×2,(直接吃 或者格挡)

  右键×1,(格挡,或者躲开)

  抬起前腿,上身后仰-大力拍地,(移动到他的侧面,注意后仰的时候红圈在他背后,但是会马上拍你,如果你身上火苗叠的多,直接被秒。)

  跳最远模式:

  分发热电核BUFF(离他最近的2个人拿到,你最好不要拿,第一拿BUFF会叠火苗,第二后面第三轮开始,你如果抢了BUFF,可能要重新来过)

  BOSS拍完地板,随后面向离他最远的人,再次抬起前腿,上身后仰-跳最远,有两种情况

  1.)BOSS被定在原地,BOSS会喷火,可能继续喷最远的人,也可能转身喷主T。喷完,(主T站在地图正中心等)BOSS再次抬起前腿,上身后仰-跳主T

  BOSS起飞瞬间,队里的SM女王请你绑住它,虐待它,鞭挞它,伤害它,捆绑和远凝视可以是同一人~

  可以定住他的技能有:咒术的3,召唤的1,气功的冰龙吟和那个16米范围的什么炮,拳师5米范围的冰花、反身+S+S后5米范围的SS。

  最好是咒术和召唤来,特别拳师注意的是 ,BOSS抬脚之前你跟他的距离是2米,抬脚之后,你跟他的距离是6米,就是说BOSS抬脚,你需要往前走一步按冰花,如果是SS,你必须在BOSS拍地板的瞬间放。

  2.)BOSS没被定在原地,BOSS会跳过去砸离他最远的人,朝向主T喷火。喷完,(主T站在地图正中心等)BOSS再次抬起前腿,上身后仰-跳主T

  主T要注意,BOSS跳完,你必须站在开BOSS之前BOSS站的位置,然后BOSS看你,你里面按左边或者右边 走开。最怕就是你让玩球的小伙伴被BOSS喷了一脸。

  以上技能,循环。直到到了一定的时候,BOSS会自己开个愤怒。

  BOSS愤怒的时候会霸王鸡丁,再怒扫吗?显然不会。

  BOSS还是,2下左键,1下右键,有的卡刀都不会。开愤怒了还平砍,然后还是后仰拍主T,这下因为火苗叠了很多层,被拍到主T绝对没了。

  不一样的地方开始了,BOSS转3圈,他喷火了!他要伤害主T了!躲开了就是活蹦乱跳的主T,躲不开就是椒盐碳烤主蹄,主T和御剑冰花蒲公英携带者 请注意,BOSS开了愤怒,要注意无敌技能的使用。

  如果喷火躲过去,BOSS会随机使用①、群体虚弱大挪移,全屏大,或者②、跳主T。

  群体大挪移的时候,可以4控后抓举骑,或者无敌躲。

  跳主T,的话,主T和御剑冰花蒲公英携带者 请再次注意无敌技能的使用。.

  重点:

  主T稳住仇恨,第二仇恨最好是近战,远程输出实在太高请站近战位,如果BOSS跳最远 没绑住,所有远程请停手!

  后面我会再分享下,拳师主T、冻BOSS、转球的走位。


  更多剑灵炼狱熔炉相关推荐:

  剑灵炼狱熔炉最强图文攻略 附4人击杀实录

  挑战极限!地狱熔炉5分钟成就攻略视频

  地狱炼铁炉副本攻略 7分钟碾压最终BOSS

  地狱炼铁炉副本国服击杀实录 圆圈解说 

【责任编辑:吥懂】TAG:副本攻略 拳师攻略 炼狱熔炉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

  • 本周排行
  • 本月排行
  • 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