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灵 > 综合经验 > 副本攻略 > 开荒必看 剑灵被遗忘的墓地副本攻略手册

开荒必看 剑灵被遗忘的墓地副本攻略手册

[复制链接]
[相关内容][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5-06-17 09:08 来源:52PK玩家投稿 作者:冰伈↗時绱

  本文由52PK玩家“电信一区-无日峰-寒、炎”(TSHF团队)投稿,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黑龙教地下监狱开荒实录》》》【点击查看】

  剑灵被遗忘的墓地攻略分享,本次攻略主要针对6人、因为南天国没有4人模式、国服估计也不会有了。不过即使是6人模式在国服开荒初期还是有一定难度的。

  开荒装备推荐与职业需求:

  职业需求:

  (注意只针对开荒,熟练后固定队可无视,不过这个本野队把把都会在开荒。比如开荒通常让剑拳T,熟练以后其他近战也能T,开荒一般气功拉凝视,熟练以后其他职业也能拉凝视等。)

  剑士:老一、老二、老三,剑士的御剑保护都是神技,而且还能T,熟练队也必带吧。

  拳师:能T能骑(拳尼玛冰花改单体了)。

  气功:拉注视的最佳职业,有冰花辅助,算是必带职业。

  刺客:能输出

  力士:老三必须要一个抓或者骑,高输出,全程出血必备。

  灵剑:同上,但出血不方便

  咒术:超神,因为无突进技能,注视不如气功好拉。

  召唤:蒲公英可以辅助,老一老三的作用完全等于剑士的御剑,老二不如御剑。因为突进问题,注视不如气功好拉。老一老二能用猫出血(召唤老三需要杀猫)。

  开荒推荐配置:

  剑士气功必须最少带1个。老一有个召唤会轻松很多(猫Q,蒲公英抵抗全屏冰牢)。

  力士拳师灵剑3个里面最少带1个,因为出血问题力士优先。配置低的队伍可以考虑带个咒术。

  所以,这个本不管是不是开荒,剑气力必带,开荒可以再带个召唤,配置低再加个咒术,剩下的随便了。

  开荒装备推荐:

  这个本老一老二都不吃输出吃配合,老三吃输出+配合(但输出过高就需要控制输出才行)

  老三比较吃输出是个什么概念呢,在配合不失误的情况下,老三输出要求大概是困难海盗船的2倍。

  开荒推荐武器祝福S1以上,5段双属性灵核以上。

  熟练队6把黑龙S1,5段灵核也是可以过的。

  一、剑灵被遗忘的墓地老一攻略

  男Boss(775W)技能随机:炎龙啸、大火球、烈火焚阳、炎爆、冰牢

  (冰牢对离boss最远的人使用,然后boss会瞬移到被冰人的背后,主T需要马上突进boss然后打断boss接下来的技能,不然被冰住的人会死)

  明月(257W):控制技能很多,没猫推荐气功风筝

  武月(257W):殆灭*3+反制狂风,没猫随便来个人T

开荒必看 剑灵被遗忘的墓地副本攻略手册

  攻略流程:

  阶段一:

  模式1:(100%)

  开场男boss有保护罩是打不动的,需要一个T去拉住男boss,然后把2个女的拉到一起猫输出到65%以下,没猫就把2个女的拉到左右2边分2队输出(注意女的不能打死了,不然直接狂暴)。

  模式2:(100%-70%)

  男boss会解除保护罩,这时留2个人或者一只猫T住2个女的,其他人集火男boss把男boss血量打到70%。

  模式3:(70%到40%以上)

  boss会跳会中间并出现字幕提示(所有人到boss附近集合,万一被冰住方便气功炎龙解冰),然后2个女的会跳回boss2侧,女的落地瞬间boss会施展全屏冰牢,所有人需要抵抗掉冰牢(SS),有召唤就开群体蒲公英抵抗(万一被冰住气功的炎龙可以解除冰牢,这里的全屏冰牢气功最好是开冰箱自保)。

  然后boss会快速放3次全屏爆炸,需要剑士开御剑保护(或者召唤蒲公英)抵抗;3次爆炸结束后,boss会把2个女的血加满,然后2个女的会高速红风全场转,然后boss马上再快速放3次全屏爆炸,需要冰花抵抗第二轮3次全屏爆炸(为什么是先御剑(或者蒲公英)再冰牢?因为第一轮全屏爆炸女的是不动的,第二轮全屏爆炸的时候女的在全屏转,如果第二轮开御剑可能会被女的扎破御剑(或者提前触发蒲公英),还要注意气功冰花的时候需要等2个女的从墙壁弹回来以后再放,不然冰花可能失效)。模式3结束后,boss再次获得防御罩子(模式3结束一定要把boss血量控制在40%以上,这句话是说给有生魂队听的)。

  阶段二:

  再重复模式1+模式2把boss血量打到40%

  再重复模式3把boss血量控制在20%以上(这句话是说给暗黑多的队伍听的,如果不控制血量在阶段二把boss直接打进模式4,那御剑保护和冰花CD还没好,团灭)。

  阶段三:

  重复模式1+模式2把boss血量打到20%

  模式4:(20%血量以下)

  boss会解除保护罩,然后给女的加满血,女的会开始全屏转,boss会原地全屏爆炸3次,气功开冰花抵抗,之后2个人或者一只猫T住女的,其他人打死boss即可。

  一句话总结:先打女,再打男,全屏;再打女,再打男,全屏;再打女,再打男,全屏;

  区别是越到后面越要控制输出,跳阶段的后果就是团灭。


  更多剑灵被遗忘的墓地相关推荐

  剑灵被遗忘的墓地副本南天国开荒全程回放

  被遗忘的墓地四人模式实录 力士视角解析

  韩服新副本被遗忘的红莲墓地宣传视频欣赏

  国人开荒韩服剑灵被遗忘的红莲墓地实录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

  • 本周排行
  • 本月排行
  • 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