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灵 > 综合经验 > 副本攻略 > 剑灵激战之黑森林攻略 四人模式打法详解

剑灵激战之黑森林攻略 四人模式打法详解

[复制链接]
[相关内容][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5-05-05 09:17 来源:洪门论坛 作者:缝中窥蛋

  楼主前天才知道打完六人还可以打四人黑森林,就随便进啦一个队,结果那队简直碾压,楼主可以说全程划水,守点的时候守着封印石刷小怪,队友救人神速,什么大中小肉球怪(那叫什么来着),都是瞬秒,黑炎黄第一次射激光之后被吸满祭品,第二次有点了解啦,拉好凝视直接弄死,楼主顿时觉得生活如此美好,这本为何这么简单

  这就是造成昨天悲剧的原因,第二天,楼主本着人道主义(zhuang bi)的心态,在绿明村喊着:四人黑森林会的随便来,大概3分钟后组啦一支队伍,楼主11星灵剑,2L10星拳师,3L8星刺客,4L10星灵剑,悲剧开始啦。

剑灵激战之黑森林攻略 四人模式打法详解

  刚开始开炭窑坊的点就团灭两次,我才发现这爆魔是秒人的,在研究透技能之后(还好楼主悟性高,小小地装逼下)谨慎地清完小怪后弄死啦爆魔,接着安排我和拳师守点,另外两个队友救人,接着就听着音响里频繁跳跃着队友已死亡的声音救人的两个队友在不停的死,从开始到我们守好点大概两个人总共死啦不下6次,楼主也因为寡不敌众,没注意技能CD被怪群殴死一次,这都不是关键,关键是点守好啦。

  我们跑到木作坊,这时我惊奇地发现那个8星刺客装备的是极魔武器,你没看错,不是不会发光的无形一段而是极魔武器,瞬间我震惊啦。

  我吐槽道:这刺客也是凶残啦,竟然用极魔武器,刺客回答道:用这个搬砖换10段。

  接着又开始啦刺客的死亡之旅(为什么说是刺客的死亡之旅呢?因为这里就刺客死啦,还不止死啦一次,兄弟,你是不是为啦省钱装备着三角紫水晶?)

  终于到黑炎黄啦,主要一开始我们对技能都不怎么熟悉,老是死人,还被吸祭品,加上神级刺客,当然会狂暴啦,接着就礼貌地请刺客出去啦,拉啦一个祝福S1的刺客(这次我真的看武器啦),磨合啦一下就过啦。

  这个悲伤的故事告诉我们,不要轻易装逼(ren dao),如果不是手持祝福S3生魂10段,而是拿着什么祝福S1,攻击暴击灵核,自以为能轻松过什么副本随随便便就能被“大神们”坑滴,不对不对。应该说是坑“大神们”,没有S3祝福生魂10段,祝福五星誓约,最大值极限八卦,对这个副本了如指掌,我真是愧做队长,愧对大神们。

  剑灵激战之黑森林攻略:

  老规矩,那些写烂的东西我不再多说,有需要的同学可以自行参考17173专区的其他相关攻略帖子

  我就讲这副本四人模式的一些注意点:

  开点:

  爆魔的攻击模式基本和鬼门的相同,需要注意的有以下几点

  1.一旦攻击爆魔,周围的小怪会马上过来群殴你们,小怪可是带突进带控制技能的,而且四人模式随便一刀上万,不要轻视,除非对AOE输出和控制聚怪有自信的队伍,否则建议先清周围小怪

  2.这里的爆魔和鬼门关那只一样,会大挪移仇恨对象,不同的是,它大挪移之后不但被吸的在大挪移结束后会受到高伤害(楼主3.7万血,秒杀,自己掂量),BOSS周围的没被大挪移的其他玩家同时也会受到大量伤害(我的估计也是秒杀,因为我总是拉着仇恨,但是队友几乎满血也死啦),而鬼门那只没被大挪移的队友只会受少量伤害(不清楚有没有,反正旁边半死不活的队友会死)

  炭窑坊守点:

  1.及时救伤员不多说,如果救伤员速度正常的话守点那边基本没有压力的,如果基本不救伤员(和我上面吐槽的那局那样),容易死的不是鳄鱼,鳄鱼血很厚,反倒是守点的玩家很容易死,需要警惕那些人形魔族(剑魔、力魔、气功魔),会突进会控制,打人特别疼,有控制技能就甩一下吧,特别CD短的控制技能,不要吝啬

  2.每隔一段时间会出一只风魔人,血很厚,自己不会攻击,但会每隔一段时间在它的四个角召唤4只出血狂魔,和鬼门小狗召的不同,黑森林的出血狂魔是无视玩家的攻击直接攻击封印石(据我观察是这样)的,这个要优先集火消灭,如果救人及时的话营地暂时交给NPC守也没多大问题,NPC拖怪物输还是很给力的木作坊守点:

  没什么想说的,按照别的攻略上说的,出小中大肉球怪的时候打蜘蛛捡蜘蛛网束缚肉球怪及时消灭就好,肉球怪打死会掉些武器,其实那些武器对于祝福S1以上的玩家作用不大,不能用突进技能,机动性变差啦,特别是节奏加快后的鬼门,捡武器经常不能完美守关(就是鳄鱼被攻击到的次数减到最少,绝对不能被幻魔炸,强迫症的要求,无视好啦

  ),不过鬼门改版后守关的确容易啦,这是题外话啦

  BOSS黑炎黄打法:

  反正又是炎黄模型,懒懒懒懒懒,炎黄(碧水神),烈阳神,月华神,现在又加一个黑天大圣,啧啧啧

  攻击模式解析(伤害估计均为4人模式):

  常规攻击模式:

  1.左右勾拳(可打断,很频繁)伤害6000左右

  2.吐火(不可打断)共三段,每段伤害16000左右

  3.旋转击(不可打断)共两段,每段伤害16000左右

  祭品系列攻击模式:

  此攻击模式因BOSS血量决定,一旦开始必将按顺序进行(暂时没测试过6把生魂这样过高输出的情况),中间视输出强弱或有或无夹杂常规攻击模式

  常规攻击模式-------1.投掷束缚种子,同时召唤牺牲祭品(牺牲祭品碰到BOSS会被BOSS吸收,BOSS会回复HP)--------2.超大范围震地(前摇必须打断,每段伤害16000左右,带击倒效果)-----------3.跳向仇恨对象(束缚种子)----------常规攻击模式---------4.提示释放浊气,跳中间放三次激光(被射到秒杀)--------5.放完激光后全屏大挪移,对玩家造成6000伤害并击倒,吸收所有存在的牺牲祭品--------常规攻击模式

  核心:

  3.所有人在打断BOSS(2)后请及时到束缚种子的外侧,其实就算没跑到,BOSS也会跳到束缚种子周围,有抓举的话尽量把BOSS抓到束缚种子最远离这片空地中心的外侧(通俗点说,就是束缚种子只有三个位置,呈三角形,抓到三角形内角角平分线的延长线上最标准),这是为啦不让被召回出来并且会一直走向BOSS的牺牲祭品碰到BOSS,牺牲祭品会在走向BOSS的路上被束缚种子生成的束缚区域束缚,而无法靠近BOSS。

  建议抓举把视角拉远,如果觉得牺牲祭品还是会撞上BOSS请抓举并移动BOSS的位置

  4.BOSS跳到中间后,此时离BOSS最远的人会得到一个名为浊气凝视的BUFF,接着BOSS会对着你射激光,请站到和此时被束缚的牺牲祭品同一直线上,这样BOSS的激光会射死牺牲祭品,这样就不会被BOSS在(5)中吸收到牺牲祭品。激光的前摇非常长,只要BOSS不再转动方向,就说明它已经确定要对这个方向发射激光,人就可以走开啦,一共三次激光,有两组祭品需要消灭。

  注意点:

  1.BOSS最有威胁的技能其实是旋转击,第一次不计击飞,第二次会击飞,伤害很高,注意躲避。

  2.BOSS常规攻击模式中的吐火,如果站原地是肯定会死的,所以建议近战都走打,一边BOSS的常规攻击模式动作都比较慢,很容易利用走位躲避伤害,另一边及时被喷火喷到最多也是吃一段伤害,远程应该没有危险。

  3.拉激光可以在拉到浊气凝视状态后贴近BOSS输出,特别是全近战的队伍,不要拉到凝视就在外面发呆划水,在BOSS身边一样能拉好激光,远程也最好走近BOSS,明显跑外圈路程比较远。

  最后说说我个人对于这个本的要求的想法,这本四人模式最低配置4把黑龙+海盗灵核,不然就是拖后腿,由于这本就算死啦还能够按4跑过来继续打,总体来说只要输出到位,在拉BOSS和凝视上不出大差错,基本还是没什么难度的。

  还有再提醒一下,这个本打完6人还可以打4人的,进度不统一,个人感觉就算没每日也要比冰库隐藏AA合算一些,而且4人还是挺容易出金光的,虽然大多数都是无形武器箱。


  更多剑灵激战之黑森林相关推荐

  剑灵激战之黑森林副本国服开荒解说实录

  剑灵激战之黑森林攻略 玩家解说国服新副本

  剑灵激战之黑森林开荒攻略 玩家详细解说

  飞月的委托 新版本萝莉秦义绝登场剧情欣赏

【责任编辑:吥懂】TAG:副本攻略 激战之黑森林 激战之黑森林攻略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

  • 本周排行
  • 本月排行
  • 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