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灵 > 综合经验 > 副本攻略 > 剑灵召唤师陆孙 加点和卡BUG的打法详解

剑灵召唤师陆孙 加点和卡BUG的打法详解

[复制链接]
[相关内容][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5-03-01 14:19 来源:178 作者:pledge77520

  本期给大家带来的是召唤师卡BUG打陆孙的方法哦~想知道怎么卡的吗?一起来看看你就知道辣~

  相信有人在之前说过了,我这里只是无聊去验证了下,顺便水一帖。广大手残,以及装备差一点点冲击2分钟称号的可以尝试下,谁知道啥时候会河蟹呢,赶快行动吧

剑灵召唤师卡BUG打陆孙 方法与加点指引

  就是e狗尾草,右边两点(楼主这加点是兼顾野外杀人的,多点一点请无视)。

剑灵召唤师卡BUG打陆孙 方法与加点指引

  开场距离boss 2米e猫(小碎步调整距离,最好是2米变成3米的那个瞬间,3米容易失败,因为他3米半也显示距离3米但是超过e的范围了),拉一次跑门外脱战等cd。

  从楼梯口拉到下面比较难拉,如果只是要过的话,拉到楼梯口就行,然后直接开boss,把boss引导到上楼的楼梯上,然后人跑到平台上,就可以无视boss攻击了。

剑灵召唤师卡BUG打陆孙 方法与加点指引

  如果要冲2分钟,尽量把boss完全拉到外面,站屏风上打。

剑灵召唤师卡BUG打陆孙 方法与加点指引

  另外楼主前些时间没任何灵核用祝福s1打了次2分钟,延迟70ms,常规打法没有利用bug没有无限捆,输出手法就是5-1玫瑰和暴击马蜂卡刀,真心推荐想提升自己的喵们学一学。如果会卡刀,武神塔2分钟最低装备要求是耀光s1+海盗灵核+一张白脸。

  PS:如果站栏杆上,尽量往外拉,在8米内开怪,远了陆孙会突进你,然后就gg了~

  以上就是卡BUG的武神塔15层打法辣~快登上游戏试试吧!


  更多剑灵武神塔相关内容推荐

  韩服武神塔9至15层通关实录 剑士全程视角

  灵剑士神妙传说武器2分30秒碾压黑暗武神

  348攻击剑士3分43秒极限击杀黑暗武神

  388攻击剑士3分53秒无脑碾压黑暗武神

【责任编辑:52PK】TAG:副本攻略 武神塔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

  • 本周排行
  • 本月排行
  • 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