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灵 > 综合经验 > 副本攻略 > 剑灵雪人洞穴三号BOSS雪人族长攻略介绍

剑灵雪人洞穴三号BOSS雪人族长攻略介绍

[复制链接]
[相关内容][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4-07-08 16:15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剑灵雪人洞穴攻略
一号BOSS雪原勇士攻略 二号BOSS雪原捕获队长攻略 最终BOSS雪人族长攻略

  剑灵雪人洞穴攻略之最终BOSS雪人族长打法解析。

  一、剑灵雪人洞穴攻略之最终BOSS雪人族长解析

  剑灵雪人洞窟的最后一个BOSS,相比1、2号BOSS,拥有近乎10倍的血量,而且6分50秒就会狂暴。

  雪人族长会根据血量不同,转换攻击模式,吸收热气时为第一阶段,吸收寒气时为第二阶段。根据阶段不同,应对方法也完全不同。事先熟悉不同阶段的技能,会提高开荒效率。

  1.最终BOSS---雪人族长的血量为321W(具体血量以国服版本血量为准)。

  2.最终BOSS---雪人族长的血量技能介绍

回转攻击 利用左右手快速回转2次   可格挡
击掌 前方180度攻击,利用双手拍击 虚弱 可格挡
寒冬锥 原地起跳,滞空时间很短,落地造成伤害 击倒 无法格挡
击飞 右手猛击地面,迅速击飞 击退 可格挡
扑到 朝远距离的人飞扑 击倒 无法格挡
热气吸取 把所有人拉向自己附加体温过低DEBUFF 虚弱 无法格挡
体温过低 20秒后造成冰冻效果 降低移速  
抓取 吸取热气后,把仇恨对象握在手里扔出去,获得2层热气    
冰冻状态 10秒无法移动,冷冻状态下被动波地震击中会受到额外伤害,层数越多,伤害越高    
动波地震 跳跃到空中落下,造成全屏AOE,冰冻状态叠得越多,伤害越高    
寒气吸收 吸收地上的寒气回复精力    
AOE冰冻 根据吸收的寒气数量,造成AOE冰冻状态,无法移动    
顿足 猛踩地面,震落天花板上的冰柱,落到地上的冰柱形成的区域,踩上会马上变成冰冻状态。如果地上有冰区,BOSS释放寒气吸收,会增加吸收寒气的数量    

  3.剑灵雪人洞窟雪人族长攻击模式:回转攻击→击掌→寒冬锥→击飞。

  从开始战斗就使用的一套循环。开局回转攻击接击掌很好躲,需要注意的是被击掌击中会造成虚弱效果。

  击掌后会使用小跳的动作释放寒冬锥。无法格挡,会击倒。需要玩家事先离开或者用无敌技能躲。

  击飞释放的很快,需要提前格挡。这个技能千万要注意。

  有时候击掌后会退后一段举例朝仇恨目标大跳,要注意的是这个技能是无法格挡的。如果距离还不到释放大跳的范围,但是有一定距离,BOSS有可能会直接使用击飞,之后再拉开距离大跳。



  更多剑灵雪人洞穴攻略相关内容推荐

  雪人洞穴二号BOSS雪人捕获队长攻略介绍

  剑灵雪人洞穴一号BOSS雪原勇士攻略介绍

  剑灵雪人洞穴攻略 教你玩转雪球陷阱房

  韩服国人分享:六人模式通关剑灵雪人洞穴

【责任编辑:吥懂】TAG:副本攻略 白青山脉 雪人洞穴 雪人族长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

  • 本周排行
  • 本月排行
  • 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