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灵 > 综合经验 > 副本攻略 > 各职业对战火炮兰攻略心得 以气功师为主

各职业对战火炮兰攻略心得 以气功师为主

[复制链接]
[相关内容][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4-02-09 17:04 来源:剑灵吧 作者:诉说那段凄凉

  自己成就图镇楼。好久没发帖了。最近也没啥动力刷兰兰。本人3人兰兰已刷10多次。表示已经能完全不灭一次无脑过了。

  顺便借贴求个电3最好落日星辉任意可以和气功搭配的神操一起挑战双刷兰兰。装备不用多好。不过操作方面要特别好。一样的加点一样的玩法到两个人身上可能输出就差了1,2倍也不是不可能。自己掂量下觉得自己输出操作都够的可以回个贴。

  顺带收PVE徒弟。武器极限万魂了的。性别没所谓。不过必须同区同服最好可以换门派的。ID诉说那段凄凉。

  1.经常看到很多人无法无伤跳到老一面前。然后非要清一部分小怪才能上去。关于这点。首先你要学会飞檐走壁。其次下面活力最少15000.最好是20000.然后进兰兰本后上左边的柱子。活力积满后和队友一起飞过去。拐弯口落下开始加速。然后每个栏杆都加速跳过去。中途不要因为内力不够之类的慢下来可能会被弓箭手和拳师碰到。只要通过栏杆一鼓作气冲到底一般是没什么问题的。

  2.实在要是有人倒在老一前面。有以下几种处理办法。

  一、一个人在上面吸引小怪仇恨并格挡之类的。让他自己起来。

  二、刺客位移。

  三、气功大挪移(没死才可以)。

  3.T老一仇恨方面。如果是气功T。最佳走位不是躲的远远的。那样很影响近战输出的。你应该尽量和老一保持基本0距离。转圈或者前后走。他基本是打不到你的。

  如果是剑士拳师刺客仇恨T那就比较简单了。这个不用解释了吧。

  如果是召唤仇恨到了。可以靠猫和捆绑。也问题不大。

  如果是灵剑仇恨T到了。参照气功的0距离输出路线。

  因为这游戏没有碰撞。所以你可以在他身体上穿梭。

  4.老一沸水方面。提示是老一身体变色并且我们无法锁定他,然后我们要退开。然后他跳起再下水。然后抖翅膀。接着身体上地。翅膀下弯。接着马上沸水。

  气功、拳师:用冰花。

  灵剑:护卫灵。五连斩小怪再SS应该也行。

  召唤:蒲公英+SS

  剑士:q,e,ss(要以小怪为模版吧)

  刺客:不好意思我不知道。

  力士:不好意思。好像只能硬抗。

  (上面都是说一个人是怎么躲的。但不代表你和队友一起都要用。比如气功冰花的时候。召唤绝对不能用蒲公英。灵剑不能用护卫灵)

  5.老一沸水后。还有小怪的突进技能各职业针对方法。

  气功:点出3点带有0.5秒反制的燎原之火。在距离3,4米时候按下一般都能反制。

  召唤:依旧蒲公英。

  拳师:不好意思不知道。估计是格挡之类的技能?

  剑士:格挡。

  力士:盾牌

  灵剑:点出反制转圈。时间控制和气功差不多。

  刺客:替身术


  相关资讯:

  火炮兰副本通关剑士毕业装备属性面板图

  新手剑士玩家必备 火炮兰版本中操作分享

  剑灵4人火炮兰攻略 海蛇补给基地功略流程

  新手的目标 火炮兰版本毕业终极属性分析

【责任编辑:52PK】TAG:职业攻略 副本攻略 火炮兰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

  • 本周排行
  • 本月排行
  • 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