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灵 > 综合经验 > 副本攻略 > 剑灵红莲墓地攻略 副本小怪精英怪图文讲解

剑灵红莲墓地攻略 副本小怪精英怪图文讲解

[复制链接]
[相关内容][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3-11-12 15:49 来源:52PK原创 作者:乱舞清风

  本文由52PK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和作者。

  之前的文章中我们详细讲过了红莲墓地BOSS的打法和需要注意的地方(点击查看),今天我们用图文详细讲解下副本中各种小怪的应对方法和注意点。

  从地图上来看,一共是分5波精英怪,每一个精英怪如果不掌握应对技巧,一骨碌上前是肯定要团灭的。用游戏攻略的一句通语来说就是:出什么打什么,地上有什么躲什么。

红莲墓地地图

  石文烈,第一个精英怪,会跳跃砸地,旋风斧和范围冰冻,只需要T上前拉住,剩下的两个拳师小弟由其余人拉出来击杀,千万不要拉在一起A,被石文烈群冰死的不计其数。这里有个技巧,气功师可以利用大挪移把小怪带到背后入口处,看好距离,15码就可以直接用裂空掌推入悬崖下,小怪直接就over了。

石文烈

  石文铁,在击杀石文铁前有一波气功+剑士的小怪,击杀后会掉落两个手雷,两个玩家拾取后,一左一右,丢向石文铁两侧的炮手和气功。石文铁和石文烈攻击模式大体相同,唯一注意的是石文烈会气功师的焦土技能,注意看地面,出现红色火焰要立马跑开。

石文铁

  击杀完这两个精英怪后还会遇到一波数量众多的小怪群,这波小怪最头痛的是有两个气功,攻击伤害超高,建议近战不要去吸引他们的仇恨,由刺客或者气功拉到怪堆里一起A掉。

一波小怪群


剑灵综合更多相关推荐

剑灵红莲墓地全方位攻略 轻松通关应对技巧

剑灵国服红莲墓地36级顶级副本 首杀诞生

剑灵暴力剑士95秒急速虐红莲墓地BOSS炎煌

剑灵双人过红莲墓地 气功视角BOSS教学视频

【责任编辑:52PK】TAG:红莲墓地攻略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

  • 本周排行
  • 本月排行
  • 总排行